close

其實 我從來沒有想過 我會走進「五月天」這個世界裡

2013 諾亞方舟明日重生 我感受到那前所未有的感動

2008 我還沒有任何意識 我要全勤

直到2013的那一場 我明白了

我廢了整整一星期的學業換來8場「諾亞方舟」

那種紅磡體育館的感動 前所未有

在紅磡 我開張了我的第二人生——美術。

_

說起來真的挺好笑 

從小的我 很討厭美術

幾乎所有功課都是姐姐幫我做的

喜歡上五月天後 我才漸漸發覺

我那微弱的美術天份

初三的那年 我遇見了我的啓蒙老師

在她沒有任何指導的情況下 我做出了第一套

自己親手做的晚裝

這年 就是2014 

也是JUST ROCK IT 無限想像版演唱會

_

我十萬火急的衝回家 把剩下來的晚裝趕製完成

換上熟悉不過的STAYREAL T-SHIRT 前往紅磡

去赴我的第3年全勤演唱會

那年 我不再坐在搖滾區前排 我選擇坐了在「山頂」

依然 聽著他們的歌曲 字字搥心的歌詞

留下了最動人 最卑微的願望

當個美術生吧。請把勇氣借我 讓我隨著逆風的方向飛翔。

那年 特別來賓是FLUMPOOL  又是一個我喜歡的樂團

《證明》《OAOA》《DO YOU EVER SHINE》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希望

走出場館前我把所有的煩惱都丟了在紅館 任由它們隨風而散

而我 則帶著滿滿的感動與力量 開啓我的道路

那年那天 2014。05.29+30

2014JUST ROCK IT 無限想像版演唱會

_

7月13日 那年的我收到我的選修課確認信

上面大大的寫著

美術+歷史

我哭了 我沒有想到 在29號完成的那套晚裝

會在老師手裡拿到全年級最高的分數

沒想到 我用喊啞的嗓音在音樂考試裡拿到不錯的分數

沒想到........

太對太多的沒想到 太多太多的感動

當進步生的獎狀發到我手裡的時候 我覺得

五月天 陪伴我走過太多太多的路

陪伴我走過太多太多的孤單日子

我開始期待 2015的演唱會 期待他們再次把我的力量充滿

然而 得來的確實2016再見的事實

 

後。五月之約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★Irene 安安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